Breaking News

【惡靈勢力2】安裝非官方地圖


【惡靈勢力2】安裝非官方地圖


壓縮檔案的檔名如果是 地圖XX_addons.rar ,請看另一篇安裝教學VPK地圖安裝

請先在要壓縮的地方新增一個資料夾


打開壓縮檔,檔案裏面是兩個資料夾請繼續往下看,如果壓縮檔案的檔名如果是 地圖XX_addons.rar ,請看另一篇安裝教學VPK地圖安裝

打開後按下解壓縮到


 這邊選擇一開始新增的資料夾的位置按下確定後就開始壓縮


等他跑完


壓縮完後,到新增的資料夾就會看到這兩個檔案,將這兩個檔案複製


打開遊戲主程式的資料夾


在這邊貼上剛剛複製的資料


覆蓋所有檔案



這樣就安裝完成了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已經是圖文說明了,請說明你的進度,才有辦法給你更細微的說明方式

      刪除
  2. BEN的提問
    Ato你好:
    1.請問您自己上傳的地圖為exe檔,一樣當作自解檔解壓後移至圖文指定的位置嗎?
    2.互為區網的玩家可以直接在遊戲內主控台開啟房間,例如"map c1m1",非官方地圖能用類似方法開啟嗎?因為我實在不想裝steam或GGC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是的,就是丟在遊戲更目錄(跟遊戲執行檔同一層)
      2.這問題有點怪,因為用指令開房,不需要使用GGC或STEAM(再說GGC早沒惡靈了)
      你可能是要問非官方地圖的開房指令吧
      我有的地圖介紹就有指定地圖的開房指令

      刪除
    2. 感謝回覆,測試成功!

      刪除
  3. 為何下載好無法執行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只是解壓縮的教學,你有可能是下宰我惡靈勢力的非官方地圖
      我是製作成自解壓縮檔的格式,但是當時沒考慮太多,用64位元的系統來製作
      如果你是用xp(32位元)可能會打不開
      請在那檔案上按滑鼠右鍵,用winrar開啟即可

      如果這邊還看不懂,我打得更詳細(幾百字)你也很難閱讀,可能要請你上rc來找我(要配合我的時間),我不再可先留言給其他人轉達

      刪除
  4. 請問我下載安裝檔也覆蓋成功,但是經常會閃退幾乎無法玩, 想請問是甚麼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否有安裝其他模組 模組太多會衝突
      也可能是因為作者製作地圖本身有問題 也謝謝你的測試與下載 能提供你的遊戲版本與哪個地圖嗎

      刪除
  5. 請問一下
    從下載到解壓縮後放進資料夾
    但是開啟遊戲後卻無法開啟元件,請問是為甚麼?
    放置 steam→steamapps→common→left dead2 這個資料夾裡對嗎?
    進入遊戲後點與好友一起遊戲建立大廳點選地圖,雖然有地圖明(聖盔谷)可是不能點選
    可以說明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聖盔谷的製作連結有問題
      導致他以為沒下載地圖
      但我印象中如果你知道ip,用指令應該進得去
      或是你先萬其他地圖試看看

      另外這裡很久沒更新了,當時是在競時通平台使用

      刪除
  6. 請問網咖怎麼開房跟朋友玩你的圖?!!
    如果知道是否可交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都一樣阿 除非你自己不會開房
      因為網咖都是盜版居多,所以有可能你不會,那就要用指令開房 去爬文搜尋一下
      還有盜版當然只有區網能連線,我不知道你朋友是否在網咖喔

      刪除
  7. 我玩某些圖 地圖上都會少物件的貼圖 就會是透明的但還是不能過 例如創世神2的那張圖
    我沒辦法看到門 有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作者製作地圖有當製作的遊戲版本
      如果你用的遊戲版本跟當時的作者用的版本差太多 就會有這狀況
      也有可能是我這版本的問題,你可以去下載國外的VPK版本試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