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惡靈勢力2】非官方地圖介紹-I Hate Mountains 2(我恨山2)


【惡靈勢力2】非官方地圖介紹-I Hate Mountains 2(我恨山2)


地圖名稱:我恨山2 
英文名稱:I Hate Mountains 2
文件名稱:ihatemountains2.vpk 



關卡數:5/5

版本號:1.5

地圖介紹:(失控控分享) 《我恨山2》這張地圖共分為五個章節,流程一般,整體長度大概在一個小時左右,移植自一代同名地圖。

這個由《求生之路》Fans網站製作的地圖,在製作上幾乎達到了官方水準。不知道“我恨山”這個名字是不是弗朗西斯起的... 在本圖中,倖存者的貨車在一條林間公路上拋錨了(如此糟糕的駕駛技術...)。需要玩家穿過陰森的森林,鬧鬼的別墅,漆黑的地下礦坑等一系列場景來到一個湖泊尋求救援。

地圖整體色調很陰暗,尤其是第三章的地下場景,深邃的地下通道僅靠少數的探照燈照明,有一種強烈的身臨其境感;第二章的別墅設計也很出色,玩家呼叫救援後飛機居然提前起飛了,如此坑爹的點子也充分體現了製作團隊高超的藝術水準... 地圖的路線設計比較複雜,雖然路不是太難找,但大量的雙路線與死路也著實讓玩家費了一番心思,要多注意觀察。

場景中屍潮的數量不是很多,靜態喪屍倒是不少,合理運用投擲物才是關鍵。 救援章中作者設置了一個假的停機坪,第一次玩本圖的玩家很容易走錯方向。本人玩的時候就搞錯了救援地點,幸虧最後關頭撿到一個針才保住了性命。坑爹之餘也感到很有意思,也許這就是坑爹的魅力吧... 本圖難度一般,推薦使用高級以上難度,是一張難得的上乘之作,一定要嘗試一下。

傻瓜建圖命令[直接複製以下代碼至控制台]:
Map l4d_ihm01_forest versus

建圖代碼:
第一關:Map l4d_ihm01_forest 
第二關:Map l4d_ihm02_manor 
第三關:Map l4d_ihm03_underground 
第四關:Map l4d_ihm04_lumberyard 
第五關:Map l4d_ihm05_lakeside

遊戲模式:
coop[合作]-全圖
versus[對抗]-全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