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競時通專用 SourceMod 惡靈勢力2插件平台(競時通GGC多人開防、遊戲版本2087)


 

  網路上的教學基本上都還是正確的,但那些分享者並沒有說是可以用在競時通,也有的是時間過久的文章,所以很多不能在競時通用是正常的。

 2016/9/26補充 


去年有提過競時通已經把惡靈勢力2的房間移除,但最近已經用另一種方式,可以在競時通玩惡靈勢力2,所以我有空會把這篇文章做修改,下面文章的srcds跳板工具還是舊版的,我先補上之前發布的競時通連線方式
繼續閱讀...

因為還有很多人還看不懂如何設定,之後會在補上更完整的設定



  大部分都是在詢問怎麼開多人的,但是開多人就會要安裝其它的東西跟設定。

  我這邊會一步一步引導,所以不要跳步驟,通常都是可以成功的,也不要拿我的文章跟別人的混者看,這樣會沒辦法除錯(你拿別人分享的東西問我,我不知道怎樣回答,那你就去問那個作者才是吧 =.=|||)

  有的東西我可能沒辦法打得很詳細,根據每個人懂電腦的能力不同,如果要弄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的教學文章,我可能要打個幾萬字吧,但又會造成誰要去看這種文章。





 一、遊戲檔案確認 


請確認下面的項目

  1. 遊戲版本確認是2087
    打開遊戲按~打開命令列輸入version並按下鍵盤的Enter

    看不懂的玩家請看圖文說明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3/07/2_21.html

  2. 遊戲資料夾
    X:\Left 4 Dead 2\srcds.exe
    確認是否能執行
  3. 先看看我這邊的檔案要如何下載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7983.html
以上只是簡易檢查,不代表絕對,例如強制降版本,這樣查詢也會是2087,但是開房或用插件會有問題。


 二、備份&還原未安裝插件檔案 


因為有的玩家可能已經看了很多的文章了,或者有安裝很多的地圖、模組,所以這邊會要玩家先備份到別的地方。

將插件會更動到的addons跟cfg的資料夾複製到別的地方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addons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cfg
上面這兩個資料夾整個備份起來

會備份的請略過這段
-----------------------------------------------
我這邊被問過怎麼備份檔案、複製、放到哪裡等等問題
那我這邊就直接說,不懂的就照做就好@@

X:\Left 4 Dead 2
代表的是主程式的位置,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但還是有人不知道(被問過),都知道如何設定GGC的遊戲路徑,但是不知道遊戲放哪

之後找到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
裡面會有addons跟cfg的資料夾

將這兩個資料夾選起來,右鍵>>複製
在你的D朝新增一個資料夾,名字改成插件備份
點進去,在裡面按右鍵貼上
這樣檔案就備份好了
-----------------------------------------------

如果備份好了就可以將遊戲的addons跟cfg的資料夾刪除

請下載還原addons、cfg備份檔案
載點:http://adf.ly/tAkiA

將檔案壓縮出來(exe自我解壓縮檔,怕的人自己Google自我解壓縮檔)
將addons跟cfg的資料夾放到回遊戲裡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

 2014/11/13補充 

如果覺得很麻煩,可以參考[狼] 所製作的[狼] 開多人房懶人包
http://forum.garena.tw/showthread.php?t=3427465

但是裡面的相關問題,請那邊做詢問,畢竟不是我整合的檔案
我不用整合的關係是因為要讓玩家還有調整的空間
還有有的檔案都有更新了,例如:C++ 插件環境mmsource-1.10.3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比較看看版本

SourceMod伺服器管理平台版本不要超過1.4.6,其他的用新的沒有影響

 三、安裝支援插件主程式&相關檔案 


因為GGC是用2087版本,所以SourceMod檔案版本不能用太高的,但是用的版本太低支援度也有限制(也不是越高越好,有的只有舊版能用)
2087大概能用的SourceMod版本應該是在1.3.8 - 1.4.6之間,我這邊提供的是1.4.6版本,如果玩家有其他需求,請自行測試。

下載下列檔案:

SourceMod伺服器管理平台1.4.6
http://adf.ly/tAmix

C++ 插件環境mmsource-1.10.3
http://adf.ly/tApNQ

metamod模組啟動載入檔案
http://adf.ly/tAq8l


(檔案說明我這邊就略過不提了)

將上面3個檔案依序壓縮,將相關addons跟cfg的資料夾複製並附蓋到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

※請注意要先將原本的addons跟cfg的資料夾刪除掉並安裝還原檔,請看步驟二


 四、管理員密碼設定&測試 


這邊幫玩家都設定好了

使用者名稱:Player
個別管理員密碼(Player):123456
主要密碼:_123456

下載管理員密碼設定檔案
載點:http://adf.ly/tBOjr

這邊就先跳過修改管理員、密碼的教學,找時間在新增教學

將管理員密碼設定檔案壓縮出來
把addons跟cfg的資料夾覆蓋到一樣的資料夾覆蓋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
(檔案丟到這裡附蓋)

◎執行遊戲,隨便開一關測試管理員指令看看插件有無成功,如果不行請步驟一重頭檢查

稍微詳細的說明:
執行遊戲後,按~輸入map c1m1_hotel,等開頭直升機動畫跑完後(或是開1-2地圖),按鍵盤的Y打開聊天視窗輸入"!admin"(沒有前面的雙引號""),如果左方有出現管理員面板,代表插件已經安裝成功了。

測試成功就可以先把遊戲關掉了。
不成功大多是安裝順序錯誤,或是管理員名字不是我這邊的預設值Player
如果你要自己更換帳號密碼,我會另外在找時間補充說明,還是要自己改的玩家,如果還是失敗就乖乖的用預設值。


 五、多人開房說明(可略過) 


這邊會講到多人會影響到的檔案,來分析說為何要這樣用  (以下都不用照做)  

如果只是單純要多人,就要啟動srcds.exe來開防,在開遊戲來進入srcds.exe所開的伺服器
但是,這樣就變成沒有使用GGC開防,玩家也看不到你有開防,
就算你給玩家實體IP,你如果不會設定防火牆、IP分享器等等,玩家還是連不到,重點是不會有路人進來。

所以就變成要將GGC的遊戲路徑設定成srcds.exe,但是設定後會發現,現在GGC有鎖定每個遊戲頻道指定的遊戲直行檔的檔名
像是惡靈勢力2指定的名子是:left4dead2.exe跟steam.exe

如果把原本的left4dead2.exe先移走,把srcds.exe檔名改成left4dead2.exe
這樣GGC是能設定,但是會變成你要多一個主程式才能玩遊戲(原 left4dead2.exe 一定要這名字才能執行),而且你想要測試插件也很不方便,再來是我印象中遊戲列表也不會出現。

把srcds.exe檔名改成steam.exe的話,是列表看不到
還是要測試的玩家可以測看看(要頃朋友或其他玩家幫忙看列表有無出現)

所以這邊用了一種方式,新增一個空白記事本,把檔名改成steam.bat
右鍵編輯steam.bat,在這裡面輸入開啟steam.bat後啟動srcds.exe的指令(之後進階教學會教)

但是GGC也不能設定steam.bat,那怎麼辦呢?
所以要去找一個軟體,將bat檔案轉成exe (注意:有的病毒也是這樣製作的)
將steam.bat轉成steam.exe就可以設定GGC路徑了
在這邊定義steam.exe為 跳板工具 

實際要設定的部分會在步驟六做說明


 六、多人開房設定 


一、這邊設定都幫各位玩家用好了,只要下載steam.exe跳板工具來啟動srcds.exe(騙過GGC遊戲路徑)

下載阿土自製Srcds跳板工具
Google空間載點:http://adf.ly/teISr

 2015/03/23補充 

Google空間會將Bat檔案製作的檔案視為病毒,所以會變成玩家無法下載
我這邊將檔案上傳到MEGA空間,在請各位玩家試看看
MEGA空間載點:http://adf.ly/1BFTYS


將steam.exe檔案放在主程式第一層就可以了
X:\Left 4 Dead 2\

二、將GGC所設定的遊戲路徑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exe
改成 X:\Left 4 Dead 2\steam.exe
遊戲參數最好都要輸入-steam
這是要加入有插件的房間都要輸入的

不會設定的請參考這篇(檔案選擇steam.exe)
設定競時通(GGC)惡靈勢力遊戲路徑&遊戲參數

 2014/11/09補充 

請去下載 SourceMod擴件(Extension)
l4dtoolz
目前還在整理資料,請先去Google搜尋下載
一樣丟到X:\Left 4 Dead 2\left4dead2\addons
(我之後用的會幫各位用好addons資料夾,以免用錯路徑)


 七、GGC啟動開服 


一、從GGC啟動steam.exe跳板工具,
會開啟一個黑色視窗(bat指令)


之後會啟動srcds.exe(綠色視窗)


其他都用預設值就可以了,管理員密碼的部分,步驟四的密碼是幫各位設定123456
但好像亂打也沒多大影響

srcds.exe開啟後按下啟動伺服器就架設起來了
只要請朋友或其他玩家跟你在同房間看到有沒有看到防就可以了
或是你有兩台電腦能自己測試
要不然就是你去找雙開GGC的方法(不在本討論範圍,不要找我詢問)

如果真的都沒辦法找到人測試,請看步驟八(如果沒有兩台電腦,或是GGC多開的也去看一下)

 2014/11/13補充 

這是啟動之後的圖片


這邊講幾個重要的功能就好
在預設頁籤"主要"
右上角會寫"玩家人數",如果是0/18,代表SourceMod擴件(Extension)  l4dtoolz  多人限制沒有成功,通常是安裝錯誤或是版本太低(有玩家用到沒有作用的),如果成功會寫0/32

如果是在GGC下啟動,IP位置會顯示192.168.29.XXX

Server Name是修改你自己的房間名稱,但是這界面只能輸入英數,如果要用中文就要另外安裝插件,我有空會在另外補充

頁籤切到"玩家",可以方便管理惡意玩家來進行封鎖

頁籤切到"命令列"這裡的功能跟打開遊戲按下 " ~ " 的功能一樣,我會在這邊來切換地圖


 八、遊戲沒有GGC啟動,連進自己GGC啟動的伺服器 


怕標題讓玩家看不懂,先來說明一下(不想了解的請從回到正題開始)

有的玩家會以為只要打開GGC,有進到房間(例如:台灣01)就是區網了
這只有說對一半,還要從GGC來啟動遊戲,或是欺騙GGC的工具檔案
這樣才夠成區網,但是構成區網的部分就只有你啟動的那遊戲

我來整理一下,如果你前面都照我的方式做了,那你啟動的是steam.exe跳板工具
所以當下你是不能在去改變遊戲路徑,在去設定left4dead2.exe啟動
只有直接去資料夾手動執行left4dead2.exe,但是就前面提的,沒有透過GGC啟動是沒有構成區網的

回到正題

要加入有插件的防都要設定參數-steam,如果要直接在遊戲執行檔left4dead2.exe設定參數,就要先拉遊戲主程式捷徑,將參數-steam輸入在捷徑的路徑上

詳細步驟:

在X:\Left 4 Dead 2\left4dead2.exe上面按右鍵>>建立捷徑
在剛剛的捷徑按右鍵>>內容
選到捷徑的頁籤(左邊第二個)>>在目標的最後面打上空格-steam
"X:\Left 4 Dead 2\left4dead2.exe" -steam
注意要打在雙引號後面

接著執行捷徑來啟動遊戲
會看到自己開的防

如果玩家有安裝IP分享器,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不確定或不懂或是出現不能使用網際網路連線之類的訊息
就請繼續看下去

這部分是最難說明的部分,這跟電腦的技術是有關係的,如果有人提問我這邊再補充吧

請先按開始>>所有程式(WIN7)>>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示字元
輸入指令:ipconfig
查詢你的區網IP(不要看到實體的)

可以參考我之前PO的這篇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3/10/ip_29.html

※區網的會寫區域連線

如果沒有接IP分享器,應該會出現一組怪怪的IP(我忘記是多少了,我自己有接就不方便測試)
有接的通常是192.168.1.XXX開頭
沒關係 先把IP記錄下來

然後使用之前建立捷徑的left4dead2.exe(設定過參數)來打開遊戲(玩家名稱要用管理員名字,前面的檔案預設值是使用Player)
按~輸入:connect 空格 你的區網IP
範例:connect 192.168.1.100

如果能進入遊戲,在按鍵盤的Y打開聊天視窗輸入"!admin"(沒有前面的雙引號""),如果左方有出現管理員面板,代表已經架設成功

最後還是藥請人幫你看,有沒有防,有可能你防火牆沒有關,導致GGC看不到你的防
再來就是根據個人需求看你是要哪種類型的房、玩家人數、房間名稱...等等。

多人教學就先教到這邊,有時間的話會再用更多的相關文章,在這邊也謝謝各位玩家耐心的看完,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大家。


 2014/11/13補充 

如果你加入遊戲還是出現
"區網伺服器,僅限區域網路內的用戶端加入。(屬分類網路的 Class C)"

就代表你區域網路的虛擬IP沒有設定好
或是你是用網際網路的實體IP上網,不能去設定區域網路(其它的網路環境)
如果可以就是接上分享器再來設定

再不行就是自行製作跳板steam.exe工具,讓你可以同時使用網際網路跟區域網路
我不分享這檔案有兩種原因

第一,會有安全性問題,而且要很明確你沒有用IP分享器,如果你有用他還是不能連線的
請回到第八步驟去設定好

第二,會變成你的介面只能使用文字介面,因為如果你用圖形介面,到了啟動的時候,他還是會要你選擇要用網際網路還是區域網路,所以理論上,不詢問的話只能使用文字介面

自製跳板steam.exe工具的教學我有時間會再補充。





37 則留言:

  1. 歡迎各位在這邊詢問問題,我有看到會回答

    回覆刪除
  2. 阿土哥~我進去~他說此SERVER是區網 CLASS C 限定~我記得可以解除區網~請問是在那邊設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沒有用跳版直街開SR他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可是一用SR他就會出現那個問題

      刪除
    2. 另外...我用多人可是我人數還是沒有變多人耶@@ 還是一樣4/4

      刪除
    3. 1.SERVER是區網 CLASS C 限定的問題,是因為你是直接點進去右方的列表
      請看第八點的說明,要用區網連線

      2.我差點誤會你意思,看好久才看懂
      那是你還不了解GGC平台的結構,你用GGC來啟動SR,那它的區網只有跟GGC的玩家才有區網
      這其實要分開回答
      沒用跳板可以連是因為你自己跟你電腦構成區網(請注意看你SR綠色面板上的IP),
      用跳板變成你是用GGC案啟動,所以你是跟GGC構成區網,面板IP會寫192.168.29.XX
      然後你去開遊戲捷徑,因為你自己電腦的區網跟GGC沒有構成區網喔
      再強調一次,請看步驟第八的說明

      3.其實步驟五的一開始有說,要多人就是要用SRCDS
      你如果有用SRCDS,沒多人是因為你沒有裝2014/11/09補充的檔案l4dtoolz
      我有時間才會上傳,或是自行GOOGLE,網路很多
      如果是電腦人數,就要裝電腦插件,但是不是每個玩家需求都一樣,變成我沒辦法每種多說明(還有人自己開發的)

      以後有時間會再補有用的插件

      刪除
    4. 我剛剛用好了...別人可以進來我也可以連到我的SERVER了
      但好像要設定分享器的一些東西~我剛剛終於用好了....太感謝...一謝都不是那個問題
      因該全都是分享器內的問題
      要設定虛儗SERVER才連的進去

      刪除
    5. 因為我的跳板工具是用區網連線的
      因為你家是固定IP,導致他怎麼連都是用網際網路,所以他就會跳出那訊息(CLASS C 限定的問題)

      如果要用網際網路跟區網都能用的話,可能就要修改跳板工具,而且會變成文字介面
      這點要看個人能不能接受(每個人不一樣),因為這種東西不可能分享很多種版本,這樣玩家會更模糊,可能變成更複雜而已

      如果你覺得這文章還OK,如果看到有人詢問開房的問題,就麻煩幫忙推薦了

      下面是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ecraft736275

      目前還沒有時間管理,但可以優先加入

      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看得到自己開房可是進入會跳出(CLASS C 限定的問題)
    如果家裡是固定IP要怎麼改成GGC一樣的IP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再找時間整理,這樣你的跳板工具可能要自行製作,我在找時間做教學吧

      刪除
  5. 阿土哥你的自製Srcds跳板工具載點掛了,可以重新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6. 你好 請問我伺服器開好後 在外面看是0/8 可是超過4人進入是觀眾 這怎麼解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分屬於插件的安裝
      本教學沒有安裝任何其它插件,沒辦法知道每個玩家要開的類型
      所以沒辦法提供客製化的教學
      如果有需要可能要等我有時間才有辦法製作教學以及揷件分享
      先給你自動增加電腦的檔案名稱 bebop.smx
      請先Google尋找,謝謝

      刪除
  7. romeo08001:
    你好!我都有找阿土大大的步驟做,透過GGC啟動STEAM.exe可以開啟多人房,然後我另外啟動left4dead2.exe 進入遊戲可以看到自己的房(人數是我所設定的數字),無須鍵入IP位置就可以進入自己的房,ADMIN功能選項也正常。
    但是透過GGC啟動遊戲的朋友們,都說看不到我的房,鍵入我GGC的IP也無法進入
    懇請各位大大指導一下,謝謝!

    我猜測你是先打開了遊戲才去開服
    導致於遊戲的預設PORT 27015被遊戲占用
    你在開SRCDS的PORT就會變成27016

    因為GGC只有27015才能看的到房
    所以你要先開SRCDS 確認他的PORT是27015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土大的回覆
      我很肯定我是先開服後,才執行 left4dead2 捷徑進入遊戲。
      剛才檢查過了,SRCDS PORT 是 27015 沒錯,IP 192.168.1.103:27015
      請大大再幫忙想想還有可能是哪些因素,感恩!

      刪除
    2. 系統管理員:Dedicated Server 的內容好像跟阿土大的不太一樣
      截圖:http://i.imgur.com/UdlyPKz.jpg

      刪除
    3. 請確定你的GGC 右方的帳號是顯示雙劍圖案,這樣你才是透過GGC開服
      另外你測試的朋友也要知道這道理,要透過GGC打開遊戲才構成區網
      另外要確認你防火牆有無關閉,這已經不能算是開服的教學,算另一篇主題"防火牆設定"

      再來看你啟動時,綠色視窗上面的IP有無確認是GGC的IP
      因為我看你打IP 192.168.1.103:27015
      這不是GGC的IP喔
      那可能要你確認綠色視窗是網際網路,還是區域網路
      你要確認你真的會看GGC的IP為何,給朋友的IP是否是對的

      至於圖片文字稍微不同,這是因為你看不懂文字內容
      我自己截圖的時候,是因為伺服器崩潰過,所以出現警告文字而已(跟那檔案無關)

      跳板只是欺騙GGC的檔案名稱用的,沒有多大的意義,但沒有他萬萬不能
      誰叫GGC把遊戲路徑的名稱設定寫死了

      刪除
    4. 是的,開服完成後,GGC右方的帳號列表,雙劍圖示代表遊戲中,這我明白。
      我與朋友們也瞭解快樂版L4D2都必須透過GGC來連線遊戲,我們玩差不多一個月了,一直都受限於4人的房間,所以也很清楚都是得使用GGC的IP來連線進房。192.168.29.XX

      192.168.1.103:27015 這是 srcds 開服後的IP,只是說明我開的房 PORT 是 27015 無誤。

      windows防火牆我的PC總是關閉著,而我安裝的免費版(無防火牆)也曾關閉測試,只希望能開多人房成功。

      系統管理員:Dedicated Server 的截圖只是開多人房不斷失敗的我胡亂猜測的可能因素。

      感謝阿土大大耐心回覆我的發問

      刪除
    5. 你如果開服顯示IP 192.168.1.103:27015
      那就是你應該是設定到網際網路開房
      不然IP應該會是192.168.29.XXX

      另外他們打GGC的IP有無錯誤訊息
      應該就只有兩種
      不是CLASS C
      就是連不到

      刪除
    6. 更正一下
      你開服如果是直接點Steam的跳板檔案,才會顯示自己的DHCP的IP 192.168.1.103:27015
      Steam的跳板檔案要設定用GGC開啟
      不是遊戲left4dead2用GGC開

      因為如果開的順序對,就算沒列表 IP也連的到
      還是有問題 就只能要玩家提供錯誤訊息
      雖然你是顯示IP 192.168.1.103:27015
      但是他們是要用connect 192.168.29.XXX連線的喔
      因為沒辦法跟你朋友做交流,所以你要再跟對方確認一次流程

      刪除
    7. 開服用GGC來啟動跳板工具,要進入自己的房間遊戲則是雙擊另外新增的 left4dead2 捷徑,沒問題。

      朋友也都是輸入我GGC的IP來加房 (四人房都是這樣玩的沒問題) ,都失敗。
      我貼個朋友加房失敗的畫面截圖:
      http://i.imgur.com/NP7VSi3.png
      http://i.imgur.com/LD7HMqW.png

      刪除
    8. 理論上你是顯示IP 192.168.1.103:27015
      就會失敗
      你有使用其他插件?

      刪除
    9. 有的
      裝了金錢購物、BOT傳遞物品、ADM控制器
      原來GGC啟動的開服畫面,IP位置要是GGC給的 192.168.29.XX才正確
      所以是插件搞的鬼嗎

      刪除
    10. 不一定,但是我前面有說過
      你沒測試完就裝其他的東西,我無法除錯
      我也無法回答

      刪除
    11. 只能說跟你一開始說的不一樣
      你只有提我這裡的東西,你自己用的不提,這樣浪費彼此時間
      這邊會把無意義的留言記錄刪除,以免其他玩家混淆

      刪除
  8. 請問閒置1~2分鐘會被伺服器踢出,這要怎麼修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被踢出,要看你裝了哪個插件,你要有插件的源碼才比較好修改
      記得都不裝插件,頂多是閒置或觀眾,還不至於被踢出喔
      還有這篇文章已經不試用了,就不用在這邊詢問了

      像l4dmultislots插件,他就有踢出閒置玩家的功能,在他的cfg資料夾的檔案有個指令
      l4d_multislots_kickafk
      將後面的數字改成0就不會踢玩家了

      刪除
  9. 任意版本升到2087的載點掛了 請問還會補上嗎?

    回覆刪除
  10. 阿土你好,下載Srcds跳板工具要打開,出現Windows版本不符合不給開啟。
    我是W7 / 32位元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跳板已經沒用處了 要換新的
      星海房專用 但應該沒問題才是 最壞的打算是重灌電腦
      你有最高管理員權限嗎

      刪除
  11. 阿土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您 SourceMod擴件(Extension) google找了可是不知道要下載哪一個
    還能請您分享一下嗎!?
    我卡在開啟綠色視窗之後還是18人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頁裡面分類的地方,教學的文章並不多,很好找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6/09/2-sourcemod.html

      不了解每個人的程度,我無法客製化教學,為何不轉正版

      刪除
    2. 我是陪朋友玩得 前一陣子有特價有問過 可是他們想說都下載盜版了就算了 ((汗

      刪除
  12. 請問一下,我是按照你的[破解競時通GGC的LAN平台遊戲來開已刪除的惡靈勢力2]這邊的步驟下去安裝好L4D2,也可以連線遊玩
    但目前戰役人數僅4人,我想多人變成8人以上一起遊玩戰役,那上面的步驟一樣都要一步一步來,還是說我只要5跟6步驟用好就好?

    回覆刪除
  13. 你好 阿土 我是第一次接觸SourceMod 有幾點問題想瞭解
    請問插件平台究竟是要裝在遊戲資料夾還是伺服器資料夾? 網路上的教程有兩種不同路徑的答案
    第二個問題是 只玩單機戰役 還有需要裝SourceMod嗎 因為想說可以在增加一些遊戲性 娛樂性 不開房的話 那些插件是不是就不能起作用?

    回覆刪除
  14. 這一篇的版本很舊了 正版的玩家可能不適合
    插件建議裝在伺服器資料夾
    裝在遊戲端開遊戲會有參數的問題要設定 而且裝在遊戲端沒辦法實現多人伺服器 只能4人
    單機還是要安裝SourceMod 但如果用伺服器開服 就不會是用單人的方式開服
    你可以這樣設定 玩家遊戲人數1人
    然後只有區網玩家能進入
    在來房間名稱隨便亂打 這樣別人就不會進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