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惡靈勢力2有玩家提問用Hamachi跟朋友連線問題


有玩家提問:
請問用Hamachi跟朋友連線,
到頭來還是會出現"區網伺服器,僅限區域網路內的用戶端加入"怎麼辦?
看別人說要在srcds裡面輸入sv_allow_lobby_connect_only 0
可是我輸入完一樣...請大大救救我><
ps.在srcds裡面輸入上面說的那語法,成功的話會出現什麼訊息?
因為我輸入之後甚麼都沒出現,正確或錯誤的訊息都沒有...

我這邊也不是很喜歡用Hamachi,因為還有其他更簡單的平台,甚至用公網連平台都不需要
我這邊還是大略的解說一下好了,但你應該會有更多的問題

1.僅限區域網路內的用戶端加入
是因為你開防是使用網際網路,請把它改成區域連線,如果你有使用server.cfg的設定
請輸入sv_lan 1這樣你開服預設就會是區域連線,猜測你的檔案裡面有sv_lan 0,才會開服是網際網路,請改成1

2.sv_allow_lobby_connect_only 0 // 1=只允許大廳進入
他只是設定玩家可以透過其他的方式連線,0就是不用重大廳
一樣是要打在server.cfg裡面就好
但是這設定跟僅限區域網路內的用戶端加入沒有關係

3.輸入上面那與法會出現怎樣的訊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為那是輸入在server.cfg裡面

最後再強調一次,我沒有使用Hamachi做連線
我只能看錯誤的關鍵字做解答

僅限區域網路內的用戶端加入就是你沒用成區域網路
但是Hamachi的IP會不會被當作是區域網路這我不清楚喔

因為如果你的電腦已經有指定區域網路的話,可能SRCDS就會認定是你電腦指定的IP
你看你的SRCDS上面的IP就會知道了

如果要網際網路+區域網路連線,那可能就更複雜了,這需要把SRCDS用文字介面開啟,這可能對新手太過於複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