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Win7 無法存取 Documents and Settings 存取被拒解決辦法


我今天原本是要準備其它的教學文章,要用截圖軟體的時候,卻發現不能用
原來是昨天跑防毒的時候,它為了優化加快電腦運行的開機速度
就把啟動一些軟體的功能刪掉了,我使用的截圖軟體是WinSna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載

但我要把軟體捷徑丟到啟動裡面,但也發現存取被拒
我一直上網找文章都找不到相關的
然後就想到啟動資料夾是不是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裡面呢?
然後我點進去居然也是存取被拒

然後看到另一個部落客是要設定Google Chrome的書簽同步
因為預設書籤的檔案位置是放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裡面
也是存取被拒

明明都是最高權限Administrator登入,這個邏輯我可能是無法解釋了
就直接看下面的做法吧

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按右鍵選擇內容


頁籤切到安全性頁籤,點編輯


選擇 Everyone 使用者,再按下方的移除


接著把Administrato權限設成允許,再按確定


雖然 Documents and Settings 現在可以打開了,可是我啟動的資料夾還是不能丟檔案
找到原因在跟大家分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