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凹嗚狼人殺 狼人有沒有必要跳熊


我相信在狼人殺表水是很重要的
那我在網路上有有發表一些言論是說熊不需要跳的
我這邊舉例是有熊叫的情況

那就有網友回我說

不跳就等狼人跳然后抗推好人啊
不然就是
你這樣好人一定輸啊⋯⋯

也給我一段情境
我先不談他說的情況
因為他一開始就談3狼是沒有雪狼的局,就不足以參考了

我們先談位置學
我抽牌30次,其中有12次會有雙狼再左右的情況
所以狼在一般預言家局會有1/7刀到預言家
熊局會有1/2-1/4的機率

開始前先問一個問題

只有1熊跳他就是真熊嗎
只有1熊跳他就是真熊嗎
只有1熊跳他就是真熊嗎

這很重要所以說3次
難到狼人要傻傻的看你把狼人票出去?
所以網友回我說熊一定要跳
我是認不下的
除非你認的下狼人要傻傻的看你把狼人票出去?
除非你認的下狼人要傻傻的看你把狼人票出去?
除非你認的下狼人要傻傻的看你把狼人票出去?

所以不管哪方跳熊其實都沒好處的
隔天就可以知道狼有沒有把熊刀死,那何必跳

那假設1/2/5為狼人(2隱狼),熊也叫了
狼人視角10/4/6為熊

所以理論1不可能跳熊,因為你不可能扛推雪狼,只能扛推10號
假設10號是神職,2號下晚絕對被票
反過來2號也一樣更何況還是雪狼,沒必要做焦點牌

所以最有可能跳的是5號,就算不是狼王也要跳
前面說了
除非你認的下只有1熊跳,狼也不焊跳

這時網友是跟我說
5狼人要扛推4或6 結果推走的剛好是獵人或騎士
要女巫毒另一個

我想知道你被講說是狼都不表水的嗎
怎麼可能不表水,最後4跟6都死
應該是扛推4 因為6如果有神職就當下表水了
就算4遺言也是神職6都表水了那只有可能是5是狼

再更弱勢一點6號是民他遺言一定是,我是好人所以4號一定是狼要女巫毒
這也不成立,你沒辦法證明是否為好人,女巫怎麼會丟毒

所以那網友後面的分析都不成立了,說第二晚熊跳沒人信
我再問一個問題

會有一個狼第二天把自己弄成焦點牌說我是熊?

所以第一天理想是熊第二天跳
第一天好人跳熊只是去跟狼 拉一個平衡 而且也不定跳贏
因為出熊的輪次會變成3民3神
其實不太對 因為你還會把隊友賣了
他必須要表水 萬一他是騎士或女巫這樣神都出來了

也是一堆人再說我覺得他再找神 我覺得不好
大家一直要熊跳又要大家把神趕快找出來

其實熊局熊就躲好就好了
狼人跳熊只是浪他多活一晚而已
而且就算好人有跳熊 你也未必第一天就可以找到狼

這邊再回到狼這邊,我覺得狼還是可以跳
就是你覺得真的熊會不會跳,如果沒跳你就是焦點牌了

如果都跳好人就算投到真熊還比較賺
因為女巫一定開毒,這樣狼王就沒有技能了
而且小狼要跳的機率太低了
你也沒辦法知道好人那邊有沒有要跟你對跳熊

而且只要真熊再後置位 就有可能一次2狼
因為前面狼跳,真熊旁邊再1狼
收益多多
這時候我認為好人可以跳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