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PS4隨身碟格式化以及複製遊戲截圖或影片的正確方式


最近要開始介紹一些PS4遊戲,但要截圖還蠻麻煩的
我記得之前還能傳到自己的FB上面,現在我找不到了

要用手機下載PS messages這個APP,就可以從APP裡的對話紀錄下載圖片回手機
我覺得還是麻煩要裝個APP,而且我還傳到電腦寫文

更有人直接用genius大法(手機拍照)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隨身碟

但隨身碟如果要電腦能讀取只支援FAT32跟exFAT,他們的優缺點我就不在這裡舉例了
我會選擇使用exFAT

下面有幾個迷思我們先看一下
我們隨身碟放入會先到"設定"




儲存空間


到這邊會有人發現,我自己在電腦格式化了,怎麼這裡還要我格式化


而且有的人可能是有電影檔案要拿到PS4觀看,怎麼可能會要我們格式化,
那檔案不就全沒有了,大家別急著格式化,或是認為隨身碟牌子不支援等等想法

我們從照他說的先到"周邊機器"看看


USB儲存裝置


選擇自己的隨身碟


這邊我們就先照他說的格式化看看


這時候會出現錯誤代碼CE-41901-5
USB 3.0以上
250 GB以上、8 TB以下的容量


這時候不用急著去買新的隨身碟
如果你的隨身碟是FAT32也可以在上個畫面按OPTIONS格式化成exFAT
如果有檔案在裡面不要這樣做喔


其實上面都是平常使用電腦或手機APP造成的習慣
會先打開隨身碟看看有沒有讀取到又或是自己的放的電影或檔案有沒有在裡面

複製遊戲截圖或影片的正確方式

我們直接到"儲存空間"的"擷取畫面相簿"
然後找到你要複製的遊戲圖片(資料夾)


找到你要複製的圖片按OPTIONS>>複製至USB儲存裝置


然後你就可以用複選的方式複製你要的圖,選好移到右下角的複製就好


它會提示你你的檔案怎麼分類,會幫你創好資料夾



1 則留言:

  1. If you're trying to burn fat then you certainly have to try this totally brand new custom keto diet.

    To produce this keto diet, licens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couches, and chefs have joined together to develop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productive, decent, economically-efficient, and fun.

    Since their launch in January 2019, thousands of individuals have already remodeled their figure and health with the benefits a good keto diet can offer.

    Speaking of benefits; in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8 scientifically-tested ones offered by the keto di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