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惡靈勢力2免用平台版本2139

 

前面兩篇都是在介紹競時通GGC把部分區網遊戲移除
相信很多玩家都感到無奈

可能很多玩家都轉到其他的區網平台了,例如vLan
如果是玩惡靈勢力的話,我這邊找出不需要遊戲平台也能連線的方法

這邊先打上說明
如果你是要自己開防給玩家玩,請先確認自己懂不懂固定IP申請(例如中華免費固定IP),防火牆的關閉,以及數據機或IP分享器上面的DHCP跟PORT開放指定

我這邊有時間會用教學,但會因為數據機或是作業系統的版本會有所差異

如果還是看不懂或是不想用的話,還是開平台連線吧,就去看你使用的平台最多是哪個版本
我自己是不想要在平台擠房間加上PING高

像是vLan平台是使用2135版本
你如果是玩家還好可以換房間玩,如果是房主你就要在固定的頻道,才會有固定玩家
但如果你在人多的時間點要到固定頻道就要跟玩家擠了





以下開始正文吧
主程式可能要請玩家自行尋找了
我發佈會有些問題
玩家可在Garena玩家論壇>>惡靈勢力>>不想或無法玩香港vlan平台的...請進,裡面會有你要的檔案
http://forum.garena.tw/forumdisplay.php?f=2818

基本上用2139只有兩種連線方式
一個是正版Steam(也算是平台拉-非區網),另一個就是公網(免平台)

基本上用2139是不能開其他區網平台的,如果你啟動遊戲
就已經有很多遊系列表了



會希望台灣玩家都轉來這裡,就不用怕說連線不穩的問題了

如果要知道怎樣在2139開防,我會另外找時間做教學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找不到這個 Garena玩家論壇>>惡靈勢力>>不想或無法玩香港vlan平台的...請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