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惡靈勢力2 多人插件整合包 Sourcemod 1.5.3(遊戲版本2139)




Sourcemod版本有一直都在更新,但是插件作者並沒有說都有一直更新
如果使用太新的版本,就要有不斷嘗試的精神

我這邊要分享的是Sourcemod 1.5.3 整合包
整合包有的內容如下

  [01] L4DToolZ (1.0.0.9h-unknown) by Ivailosp

  [02] SourceMod (1.5.3) by AlliedModders LLC

  [03] DefibFix Extension (1.0.1) by V10

  [04] [L4D2] 8+ Players BugFixes (1.0.2) by V10

  [05] Left 4 Downtown 2 Extension (0.5.4.2) by Igor "Downtown1" Smirnov / Andrew "XBetaAlpha" Burrows / AtomicStryker / Michael "ProdigySim" Busby

  [06] SDK Tools (1.5.3) by AlliedModders LLC

  [07] SDK Hooks (1.5.3) by AlliedModders LLC

以上整合了兩種多人擴件
主要SourceMod (1.5.3)
多人以上開防修復
多人電擊器修復
插件SDK程式

管理原設定先保留,日後再補充




另外怕玩家不會開起附檔名來製作server.cfg等等
也先幫各外玩家產生出來

server.cfg也幫各外玩家設定了8人玩家,以及開房會需要用到的參數,才會在遊戲列表出現你開的防

當然防火牆設定不再本篇討論,有需要在提出,我在找時間做教學

最後就是給下載點了-Sourcemod 1.5.3 整合包

http://adf.ly/1KvRNS



34 則留言:

  1. 請問,下載完將addons、cfg丟入資料夾取代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覆蓋就可以了,但是請先備份自己的未安裝插件的addons、cfg
      請注意插件要安裝在伺服端,213X之後的版本遊戲跟伺服器檔案是分開的喔
      可以參考這篇下載伺服端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5/08/2windows.html

      刪除
  2. 消失的"匿名"文
    不好意思 我將您的整合包都丟進該資料夾了
    但是我開啟STEAM 的L4D2時 一到大廳

    他顯示

    警告:
    為了載入外掛程式(如SourceMod) 你需要將 -insecure 加入到啟動選項裡

    怎麼會這樣呢

    備註:我是正版的

    麻煩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把我的插件檔案丟到你遊戲裡面嗎
      開服端跟遊戲端是分開的喔,猜測你應該是丟到遊戲端了

      刪除
    2. 問題解決了 謝謝你的回答!

      刪除
    3. 兩邊都丟過出現一樣訊息怎辦@@

      刪除
  3. 請問我現在是steam正版想連貴方的伺服器卻都看不到,怎麼處理?以前是你們GGC時的忠實玩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這邊沒開也蠻久的了,要招收RC的固定班底卻找不到人
      所以只好關服,如果有找到幾個固定班底就有可能再開(玩L4D2但是人要在RC)
      也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4. 有玩家詢問
    不好意思~我爬了很多文但是真的都找不到2.1.4.5版本的4人以上連線方式(正版),但是我用了你的方法去下載l4d2 dedicated sever,然後再把這篇文的檔案丟進去,卻一樣無法多人,我有成功用l4d2 dedicated sever架設出伺服器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讓朋友進來?而且不確定步驟該如何做,是先架設好伺服器再啟動steam的l4d2還是甚麼? 拜託阿土大大了><

    文章雖然寫2139但是2145是可以用的
    要讓你知道一下,我這檔案算純淨包,不是整合包
    所以你開服進去只有1+3BOT是正常的

    先確定你是用SERVER開服 安裝路徑有無正確 還有你看到沒有多人是在哪邊判斷的(房間列表寫0/4這樣?)

    要讓朋友近來就要設定防火牆(每個人安裝的軟體或使用的硬體不一樣),如果不懂,這部分是最麻煩的
    你先確定前面可以
    或是你先直接開遊戲直接創防,朋友能不能加

    不要想一次用到好
    我全部跟你講,你也不見得看得懂,或是一定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上面有回答部份了,你直接開遊戲開房朋友看的到嗎
      如果這樣都看不到,你就是要會設定防火牆
      設定防火牆設定錯誤有可能會無法上網
      如果你提供的資訊不夠 我也是無法回答的

      先確定你開遊戲創防朋友有沒有看到房吧
      不是用SRCDS喔

      刪除
  5. 可以請教一下~~5 6 7這三個插件是什麼作用嘛?!
    最近是自開伺服器跟一群朋友玩
    一堆看不懂的外文插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不懂可以去翻譯 其實也不用真的懂,我放在裡面的就是最基本必裝的
      5這算是一種可以設定支援多人指令的一個擴建 搜尋關鍵字應該能找到完整說明
      6跟7基本上是支援更多插件的一種擴件

      擴件你就想像成是一個擴充功能就可以了

      刪除
    2. 好的~感謝你!

      刪除
  6. 請問遊戲版本 2087 不能使用此整合包嗎?讀取地圖未完成就閃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
      標題也是打2139吧,這支援2121-2146目前最新,去看別的文章吧

      刪除
    2. 不能
      標題也是打2139吧,這支援2121-2146目前最新,去看別的文章吧

      刪除
  7. 請問我朋友加進來的時候
    會出現binkopen( d:\left 4 dead 2\left4dead2\media\l4d2_background02.bik )
    有解決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因為遊戲不能跑中文路徑,換個資料夾吧,也不要丟桌面

      刪除
    2. 那請問我想要加自訂義地圖該怎摸做呢??

      刪除
    3. 要看你下載哪邊的地圖,遊戲的版本

      刪除
  8. 問一下 出現 已斷線steam validation rejected 要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是哪個版本,是在網咖?
      解決辦法:在控制台輸入「SV_LAN 1」即可。

      網咖用戶一般輸入以上辦法即可解決,但部分家庭用戶使用後仍然無效,那是因為當前登陸系統的帳號沒有管理員權限,請使用管理員帳號登陸系統即可。

      刪除
    2. 我是在家用正版玩的
      感謝大大,伺服器用系統管理員執行就沒問題了
      順便問一下上面的插件有更改彈藥或補包的插件嗎
      我有去查但看不太懂,麻煩大大了

      刪除
    3. 我沒有在做個人指導,如果你確定要檔案或教學,就要等我把文章用好,統一公開
      但就是要我有空
      改彈藥應該是數量吧,但是補包我看不懂,是去掉補包,還是開局給多個補包,還是使用補包有特殊能力

      刪除
    4. 阿土,好久不見,你超認真的= ="" 我是 asd147813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記得我,我目前在正版開多人純淨戰役給別人玩
      我路過幫助一下~~

      首先你那個更改彈藥,如果已經裝了這邊下載的整合包,直接在這裡阿土整理的指令集合找就有
      網址 :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4/08/2.html

      找到彈藥設置,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這種,不過這是最簡單的方式,自己去嘗試看看

      然後補包,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多重補給,這個要靠插件了,我在這邊分享給你我目前用的,找這些沒有甚麼,盡量多爬文多研究自己去試了

      網址 : https://mega.nz/#!PFNHQSyQ!tb3zRvyRe0X_nf2k6tWpYDHKSmxhV0r4SlAZrb435xM


      這個插件是設置,補包 腎上腺數 藥丸 進戰武器,可以拿幾次
      例如有8個玩家安全室內只有4個補給包,需要額外的4個補給包,所以設置上就是2倍補給2*4=8,就是這樣

      刪除
    5. 謝謝你的分享 我很多玩家都不記得了 抱歉ㄟ
      上面的問題是別的玩家在詢問的
      因為我都在處理我RPG房間的事情
      所以有時候會忽略掉這邊

      刪除
  9. 請問大大有2087版的多人插件嗎 因為都在網咖打 想和朋友一起玩但是爬了許多文都沒有2087版的

    拜託大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6/09/2-sourcemod.html
      不會安裝我就沒辦法了 有人可以學一小時會
      有人可以學好幾天

      刪除
  10. 謝謝 阿土大大回復 那再請教一個問題 假如我不是用ggc開的 而是用網咖裡的破解版開的房間那上面這篇文的連結也適用嗎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11. 網咖可能本身有區網 的確不需要GGC
    但你要知道網咖版本 這裡的1.5.3只適合2121以上版本
    上面那個連結是2087專用的

    回覆刪除
  12. 阿土哥連結掛了@@

    回覆刪除
  13. 回覆
    1. 因為GOOGLE不支援雲端檔案分享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