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惡靈勢力2感染控制機器人(l4dinfectedbots插件下載)


插件名稱:感染控制機器人

插件說明:這個插件滋生感染殭屍程序的L4D1,並給出了更大的控制被感染的殭屍在L4D1 / L4D2的。

檔案名稱:l4dinfectedbots

源碼:有

SMX插件:有

CFG檔案:有

gamedata檔案:有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原文翻譯未改口語化):

注:此插件已經大修。我已刪除的除其他事項外,為了穩定該插件感染雞舍中/存活能力發揮。

特點:

-允許感染殭屍被催生了對在L4D1
-允許多個特殊感染在所有的遊戲模式自動產卵
-改變產卵機器人的時代
-各種cvars最大的定制包括超過4感染播放器(包括L4D2小屋!)
-自動踢閒置感染殭屍程序!

還有更多它與科航1.2及以上版本兼容,對於那些誰知道。我還建議Thraka的遊戲模式配置裝載機更改遊戲設置為每個遊戲模式。

如何安裝:
 -下載l4dinfectedbots.smx或編譯(在PC上)l4dinfectedbots.sp與最新的1.3快照。

 -下載l4dinfectedbots.txt GAMEDATA文件。 -複製l4dinfectedbots.smx文件到../sourcemod/plugins文件夾和l4dinfectedbots.txt GAMEDATA文件到../sourcemod/gamedata文件夾。

FAQ

問:我設置像嬰兒潮一代限制,吸煙者限制類限制4,但為什麼沒有我得到8特價總額?
答:您需要設置l4d_infectedbots_max_specials 8,這樣你可以有一共有8特價場上。否則,它只是將默認產卵4,

問:受感染的殭屍是不會產卵!
答:確保l4d_infectedbots_director_spawn是先關閉。如果是關閉的,他們不產卵,這是不是一個自定義地圖,可能希望確保其他插件不踢他們或用一些CVaR的設置搞亂。

見問題12,如果你想張貼有關問題的插件。
答:我知道L4D加載錯誤修復與此插件兼容,因為它切換到director_no_specials 1.凡是與受感染的產卵弄亂或踢機器人將最可能有效果。我會添加到這個答案來自其他反饋。

問:倖存者(或感染)機器人尋路很爛!他們似乎做怪異的東西,像步行到牆壁或試圖爬上梯子感染!
答:我不能做任何事情的尋路,只閥門就可以搞定。

問:我得到這個“ C:\用戶\管理\文檔\ l4dinfectedb ots.sp :: BotTypeNeeded()“的錯誤一遍又一遍在日誌中!
答:這個錯誤是發生在插件無法找到可供產卵的一類。其中一個可能導致這個的原因是該類限制不等於或超過l4d_infectedbots_max_specials。
例如:好:
l4d_infectedbots_smoker_limit 2
l4d_infectedbots_boomer_limit 2
l4d_infectedbots_max_specials 4

也不錯:
l4d_infectedbots_smoker_limit 6
l4d_infectedbots_boomer_limit 6
l4d_infectedbots_max_specials 4

為:1
l4d_infectedbots_smoker_limit 1
l4d_infectedbots_boomer_limit 4
l4d_infectedbots_max_specials

問:也有一些是錯誤的插件一般!
答:有幾個解決方案:刪除插件和GAMEDATA文件並重新下載。驗證右擊本地緩存對遊戲的蒸汽,然後單擊屬性,本地文件選項卡,最後單擊驗證遊戲緩存的完整性。另一種解決方案是卸載遊戲並重新安裝,因為我聽說過這將解決與插件發生崩潰。

如果事情還是不要去的權利...... 發表了以下信息:

1。操作系統(Windows或Linux)
2。遊戲(L4D或L4D2)
3。Metamod和Sourcemod版本
4。SERVER.CFG(或已更改,包括遊戲模式的遊戲cvars列表)
5。您正在使用的版本l4dinfectedbots
6。l4dinfectedbots.cfg
7。一般而言,任何sourcemod錯誤日誌或日誌
8。怎麼我可以複製這個問題的詳細描述。這將幫助我解決問題更快,效率更高。

14:Q:我如何關閉插件?
答:l4d_infectedbots_director_spawn設置為1的equilvalent的插件被關閉。

問:如何改變受感染的殭屍是範圍催生了?
答:z_spawn_range 更多問題很快就在您的幫助

示意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