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Google瀏覽器看不到AdSense的廣告


最近我自己遇到了這個問題,其他瀏覽器可以,但就是只有Chrome看不到AdSense的廣告
(Chrome就是Google瀏覽器,我還是比較習慣叫Google瀏覽器,怕有人搜尋關鍵字會比較好找到我的文章)

我剛好看到批踢踢(PTT)也有人在問一樣的問題



下面這張是我自己網頁的截圖,空白的地方原本要有廣告,可是沒有出現


後來我看PTT他提問問題給我的關鍵字想到"發現Chrome看不到, 其他瀏覽器似乎都正常"
我原本是想防毒軟體,但是防毒軟體是每個瀏覽器都有作用,所以不會是防毒問題

我後來又想到,最近YouTube改版,YouTube只要放長的影片就不定時的播廣告,開始跟結束也播,是有點煩,所以我就去裝了"擴充功能"

我自己是裝這套,YouTube廣告是沒有了,但是連AdSense的廣告一起沒有了,真的是太強大了

只要把右邊已啟用取消打勾,你的網頁就能看到網站了,但是用不用是看個人拉,畢竟你去別人網站也是看不到別人的,而且不會因為你個人的流量帶來很大的效應(我自己就是流量少阿)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上面的鄉民幫助(這裡流量能讓他們看到嗎???)
最後想問PTT的wowwowken (死豬),你說流量成績算好是怎麼做到的能教我嗎^^

他真的看的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