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惡靈勢力2-RPG新阿土進擊班Line群組加入


RPG新阿土進擊班開始測試嚕,目前使用這版本原作者
更新到UnitedRPG_v3.9 SQLite(之前版本是sjkbbrpg3.6x),差異還蠻大的,有些舊版功能要等這版本解決大部分的問題才會改回來(例如升等可多點能力、救援彈)

目前玩家有問題還是有來RC詢問,我是覺得問題更多人討論更好,所以在這邊把Line群公佈出來讓玩家一起討論。

邀請加入Line群組網址
http://line.me/R/ti/g/jgQGlAXMTC
(網址還是要用手機點,不然電腦點會跑到官方網站的下載主程式頁面)

手機也可始用QR Code加入

如果有問題,請玩家盡早提出,因為目前還有很多可以洗經驗的方式,還有練等速度還要再慢,都還要調整,如果玩家刻意隱藏洗等方式,我會進行多次的洗白動作,少數人知道的會進行帳號封鎖

目前已知道問題

補師可以洗經驗
補師補血範圍太大
多個選單連結錯誤(未確認有多少個)
裝備天數異常(疑似到隔一年都會異常),無法測試(要到2017年???)
目前炎神寶盒沒有選單可以開啟

如有其它問題請盡快提出(上面問題改完會先進行第一階段的洗白)


11 則留言:

  1. 您好,想請問L4D2多人合作要怎麼開?找過很多文,可是剛剛測試了很多,仍然不能開到6~8人合作,有玩的朋友5~7人,想一同自虐卻一直無法開啟,跪求教學..
    (遊戲是STEAM上購買下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因為你已經有動過你的遊戲主程式了,所以你要先想辦法還原成原本的檔案
      我不知道你測試了很多是用了多少,但是原則上網路上的你要用其他人的版本,你檔案就是要還原才能在測試(你應該是插件平台版本不同覆蓋衝突了)

      沒有備份原本檔案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刪掉你動到的所有檔案再重新比對遊戲檔案即可還原

      如果你還原了可以用我這篇文章的插件平台
      http://minecraft736275.blogspot.tw/2015/07/2-2139.html
      但是你電腦插件要自行尋找

      刪除
  2. 匿名玩家詢問
    土哥您好,目前已依照您提供的幾篇文章做開啟伺服器的動作,但小弟仍有個問題未解決。
    還原了檔案後放入了您給的多人合作插件,也按照方式使用了srcds開啟伺服器,
    進入遊戲後有在Steam群組伺服器中看到自己開的房間以及土哥還有其他玩家的,
    人數顯示是0/8,進入遊戲也都正常,家中另一台電腦也可正常進入,但..
    朋友卻無法由群組中搜尋到小弟所開的8人合作房間,請問問題是在哪呢??
    難道是我丟錯資料夾嗎??

    先確認除了你還有沒有路人玩家加入
    如果都沒有,你要先打開你的STEAM平台
    社群旁邊>>你的名字ID下拉裡面>>動態>>右上角搜尋群組"惡靈勢力台灣群組"
    它的圖片是一個國旗

    然後進入個人檔案>>編輯個人檔案>>最下面來設定你的主群組為"惡靈勢力台灣群組"

    你朋友也要加入那群組
    然後重開伺服器跟遊戲

    你自己家裡看的到應該是正常,因為是區網

    回覆刪除
  3. 請問 星期一到五也可以開嗎 蠻多人想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清楚,因為現在是用GGC平台,變成我想開24小時的,也要受到GGC的更新而造成玩家看不到
      不然我是想開另一個遊戲版本,崩服也可以自己重開
      我也沒辦法花時間在更新了,所以很多職業跟功能也不會開放
      除非有人要贊助我,請我繼續更新,那我會再考慮

      刪除
    2. 那請問還有什麼平台很多人開插件房嗎 房間都好少 去VL看也很少
      順便請問您開房的固定時間

      刪除
    3. 正版最多人,或公網,但是自己開房的流程很麻煩,要有固定IP,而且玩家可能都是大陸玩家
      正版是全國都會有
      我開房是想到才會開,最近電腦不太聽話,除非有人提供設備
      基本上我還是會開拉,只是GGC平台更新你們就看不到了
      我是要推廣才來這開,不然正版很多次才賣93塊

      刪除
    4. 請問正版大概什麼時候才會賣93塊 很想玩RPG 但本人只是學生 無力贊助

      刪除
    5. 我目前就是在GGC推廣,所以目前不會開在正版那邊
      至於贊助的問題,我舉一個例子,例如我硬碟壞了,但我都沒再玩RPG,只是開給你們玩
      這樣壞了我要自掏腰包?還是玩的人要負點責任

      刪除
  4. 順便請問 為什麼進你的PRG 為什麼會顯示什麼weapon_shot_gun.txt 以前玩你的不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