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Pokemon Go! 寶可夢新手登入指導


圖片都是擷取的,現在已經可以說是全國運動了,但應該還有詪多人不太知道功能跟操作
感謝製作這教學的製作者,以及各位網友的協助

Pokémon Go是一款結合了擴增實境與地理定位系統的手機遊戲,讓家在現實世界中移動、探索並捕捉奇幻生物寶可夢,還能與好友結盟,共同挑戰爭奪地圖上的道館,就像是將精靈寶可夢搬上現實世界一樣!


接下來我們就要帶玩家一步一步走進寶可夢的世界,您準備好了嗎?

P.S
使用intel處理器的手機不支援遊玩

Z25XX. Z35XX atom X
基本需求:android4.4+穩定的網路

Ios iphone5 ios8+ 不能有破解

第一次遊玩時需要以Google帳號登入,作為遊玩紀錄之用,可別忘了帳號密碼喔!


玩寶可夢時不要邊騎車邊玩喔,我就有過手機放口袋,因為口袋太鬆,手機從口袋掉出來的經驗,還有捷運裡面也是不能玩的,還是有發現有人在偷偷玩


遊戲規章 基本上只要不改程式就不會有任何影響 杜絕外掛有你有我
打勾的是要不要讓遊戲相關寄到你的信箱
接著就是柳木博士登場


 你好! 我是柳木博士


你知道這個世界有居住著名為寶可夢的生物嗎?

寶可夢可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找到牠們的蹤跡

我花了一生的時間在研究他們的習性與分布 有些生活在平原上 有些飛翔在天空上
也有些住在山上或棲於水域

你願意來幫助我研究牠們嗎?

太棒了! 我正需要有人來幫助我

你需要在世界各地蒐集這些寶可夢

現在 你是…?


可選擇男主或女主

依照順序

膚色 頭髮
瞳孔 帽子
衣服 褲子
鞋子 包包

女主角在變換樣式比男主角明顯

博士:這裡有一些寶貝球
可以幫助你收服他們!

這時候應該就可以發現
小火龍 妙蛙種子 傑尼龜
就在玩家旁邊了
若是不理她們繼續行走幾次就會遇到皮卡丘,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首選



沒有留言